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四下午體育課上,我們班男生舉行了一場籃球賽。紅藍兩隊每隊十人,五名主力,五名替補。我當然是紅隊主力了。 

  比賽開始了,雙方中線跳球。只見裁判持球,用力向上一扔,雙方爭球隊員奮力起跳爭搶,我方隊員跳得非常高,輕鬆拿到了球,之後傳給進攻隊員。對方防守嚴密,沒有一點鬆懈。眼看進攻時間就要到了,我在持球隊友面前一閃,虛晃一槍,似乎要拿球,把對方的防守注意力吸引到我身上,持球隊友乘機突破上籃。 

  “球進了!”我們歡呼起來。 

  “2比0。”裁判高喊。 

  可藍隊也不示弱,連連得手,把比分咬得很緊 

  “4比2。” 

  “6比4。” 

  “8平。” 

  場上緊張激烈,場下熱鬧非凡。有的同學為紅隊得分拍手叫好,有的為藍隊投籃不進加油鼓勁。場上場下忙得不亦樂乎。 

  我們一不留神,敵方馬上反超了比分:11比13。眼看比賽還有半分鐘,再不進球就輸定了。關鍵時刻,我方另一名隊員三分線外騰空躍起,雙手用力一投。“啪!”打板進筐。 

  “球進嘍!三分,反超一分。”同學們歡呼起來。 

  藍隊哪裡肯認輸,比賽還剩5秒了,對手抱球往籃下沖,揚手就要投籃。我手疾眼快,立刻迎上去,張臂一擋。 

  “嘭!”球彈了出去。 

  “嘟--”裁判鳴哨,比賽結束。 

  “紅隊14比13險勝藍隊!” 裁判高聲宣布。 

  “噢—我們贏嘍,耶!”全場一下子沸騰起來。 

  這場籃球比賽緊張激烈,扣人心弦。正由於我們團結一致,頑強拼搏才奪得最後勝利。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