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籃球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籃球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可真好,個個人精神飽滿,期待着一場激烈的比賽。

  “嗶”——這種聲音代表比賽正式開始。裁判正在操場中央,接着他把球往上方拋。兩方爭先恐後的搶球,對方的先鋒前先一步,把球奪走了,他邊跑邊拍球,動作非常嫻熟,簡直就是NBA里的科比。眼看他們的陰謀要成功了,老師急的想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然後老師走前一步,喊着:“鍾澤梓,你是後衛,叫李航把球給搶過來,然後你負責安全地運到投球人——許玉琪手上。”老師喊完后,就抹了額頭上晶瑩剔透的汗珠。

  果真,他們按老師的戰略來打球,心中有數了,我們也有點兒興奮,就喊起口號:“小小六班,非同一般。團結友愛,永不言敗。”我們大聲的喊出來。

  老師又喊出:“你們向後移動一步,向左移動三步,就在這個位置投。”他們又按老師說的辦法投進了一分。五班的籃球隊員們耶毫不放鬆警惕,依然對我們班手握的球手握的球另有企圖。而他們的方法很講究,也有戰略,我們因為一時馬虎,太大意了,球又給他們奪走了,他們連打了幾個球,現在是“2:15”,可把我們給急壞了。

  我們班的女生大聲吶喊:“加油!進攻,防守。”可都沒有用。

  因為五班的人很勁,是我們班很多走狗。老師意味深長對我們說:“你們不要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呀!”說著,我看見一幕動人的畫面:鍾澤梓抱住球,頭向左邊扭,全身也往左方向擺動,那些五班的人全部跟他往左邊,然後鍾澤梓以驚人的速度往左邊跑,然後往前一跳灌籃。上下半場已經度過了,只瞧裁判用哨子往嘴裡塞,然後吐一口氣,發出一種聲音,它表示比賽結束了。一共是“5:26”。

  雖然我們輸了,可是我們輸得心服口服,輸的坦蕩蕩的。可我還是為我們班感到驕傲。因為這是我們集體比賽的,該打球的打球,該喊口號的喊口號。

  六年級:張寶丹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籃球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