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籃球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籃球比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們打過籃球,跟朋友進行比賽。可是老師會帶你們舉行籃球比賽嗎?今天,我們的作文老師邱老師,就為我們全班的同學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籃球比賽。 

  這個星期2,我們的作文邱老師說星期4,我們再來上課的那天,要讓我們在樓下舉行一次籃球比賽。邱老師還說要給我們請個裁判呢!聽到這消息,全班同學都歡呼起來,準備在星期四大顯身手。 

  我等啊等,終於到了星期4,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已經有一些同學在那了。過了一會兒,其他同學也碌碌續續的到了學校。 

  等人到齊后,邱老師也笑吟吟的拿着一個籃球,不緊不慢的走過來。邱老師身後跟着一個人,原來他就是我們的裁判。 

  裁判讓我們排隊,男生一行,女生一行。我們男生先打籃球,裁判又把男生分成兩排,一排兩隊。 

  我們第一排的人先打。裁判讓我擔任我隊的隊長,讓一個個子很高的人當另一隊的隊長。 

  裁判讓我和那個隊的隊長站到球場中間來搶球。隨着一聲尖銳的哨響,還未上場的球員大聲吶喊:“加油!加油!”裁判把球往空中拋起,我們兩個隊長猛力朝空中跳起搶球。那個隊的隊長碰到球,立即把球往我身後扔,不過我身後都是我的隊友。我一個隊友搶到球,立即奔向隊方籃球架下,可是對方球員一見他接到球,就如餓虎看見了食物,洪水決口一般,全部衝過來搶球,真是銅牆鐵壁,隊友沖不過去。我的隊友們也不甘示弱,衝上去護住拿到球的隊友,雙方人群擠成一堆。 

  突然有一個人,帶着球直衝我方的籃球架。原來是對方的隊員,因為我們所有人都在搶球,沒有一個人防守。結果讓他輕鬆地跑到籃筐那裡,一個遠程投籃,投進了球。時間到了,我們隊以1:0慘敗。 

  後面還有兩場比賽,男生一場,女生一場。這兩場比賽中,最讓我覺得有趣的一場比賽是女生的比賽。女生比賽,裁判發球后,有一位女同學搶到了球。可她接下來的舉動讓我們大家開懷大笑,那個女生拿到球后,立即跑到自己這方籃筐的旁邊,投起“烏龍球”來,而且還投了3、4個! 

  這次的籃球比賽非常有趣。我還在比賽中知道了,打籃球不僅要有人進攻,還得有人防守,不然就會輸的很慘的!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籃球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