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假如我是一名語文老師 

  假如我是一名語文老師,面對着那麼多求知的雙眼,我會對他們說:路是人走出來的,我願和大家一起去探險知識秘密。

  我在上第一節語文課,一定會向他們介紹一位好朋友,那就是書,如果他們能在海洋中遨遊,那麼他們一定能拿到金鑰匙,打開知識的寶庫。

  假如我是一名語文老師,我會鼓勵同學們去向報刊投稿,並讓他們自己 修改作文,在班中,我會定期舉辦故事會,演講會,把同學的作文讀一讀,並提出新的問題,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假如 我是一名語文老師,我會給同學們說:你要展現自己的的才能,發現自己 的才能在課餘時間裡,我會帶同學們走向童話般的世界 去“學習、暢遊世界”。觀察那綠油油的田野,五彩繽紛的花朵還可以,利用課餘的時間來舉辦 “小組活動這個欄目,讓孩子們發現自己的才能、才華。

  我想:這一切,總是會改變的。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