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籃球比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比賽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原本打算上午籃球,下午去光輝的,因為下雨,所以的計劃都隨着雨水流進了下水道… 

  總覺得自己身體不如原來了,身體每天都覺得沒有力氣,胳膊總覺得抬不起來…是時候改掉自己的一些壞習慣,鍛煉一下身體了…首先先要改兩點,一是每天晚上12點之前睡覺,至少12點時要離開電腦,二是每天也要堅持跳繩(下雨的日子停一次,沒辦法),其他要改變的肯定還有不少,等以後一步一步來… 

  FIGMA團長女王入手,團長的頭雕相當不錯,跟動畫設定相當接近,可動性也不錯,就是附送的配件比較少,不像長門大萌神一樣,又有書又送椅子了…FIGMA SABER第二批貨也夠戧能拿到了,有點後悔當初沒有預定一個,要不現在也可以拿到了,現在只能等第三批或第四批貨了…貌似大部分人都光注意SABER了,把FIGMA的團長大人忘的一乾二淨,所以團長的價格相當好,既然已經有了長門大萌神跟團長了,1096也是必收的,至於阿?甯?湃??窗桑??怯猩⒒酰?梢鑰悸鞘鍘?M?院?IGMA可以出C.C.女王,也希望SEED的女主角也可以放在FIGMA裡面發售…貌似轉輪也要出團長大人,不過頭雕明顯沒有FIGMA好,而且又是限定的,基本可以放棄了…現在已經收了2個轉輪,2個FIGMA,感覺自己好象又要入小比例可動人偶這個坑了… 

  昨天拍了美泰的黑暗君主,還定了個全配的奧里安,回來全配的鋼人也是要收的,小丑,雙面人,稻草人,哈利,寄生怪這些感覺也不錯…DC的無限地球危機的蝙蝠俠相當不錯,是最近看到的最好的一款蝙蝠俠了,其他幾款超人,神奇女俠,神奇女孩的頭雕跟造型也不錯,值得收一套…4.75最近沒收新的,以後繼續收好了… 

  SMALLVILLE看到18集了,LEX親手終結了LIONEL,這樣,又一個稱呼KAL EL為SON的人,為了保護他離他而去…在LANA失去意識后,CLARK跟LOIS也越走越近了,這才是他命運的歸宿呀…話說上集的編劇也真夠爛的,原本以為CLARK做完夢后,會在下一集好好準備一番才會回到過去,再打倒BRAINIAC了,沒想到只用了那集最後剩的十幾分鐘就打敗了BRAINIAC,救出了KARA,而且過程也太簡單了,BRAINIAC可是六大BOSS之一呀…唉,SMALLVILLE已經完全沒有了第一,二季時的感覺了,後面編劇真的是越來越差了,第七季也快點完吧,第八季再好好寫劇本… 

  LOST一直在看,後面的故事真的越寫越好,前期的很多伏筆,到現在依然對劇情有影響,每一集的結束,也都留下了更多懸念,隨着劇情的推進,真相也一點一點被揭開,不知道除了JACK,KATE,HUGO,SAYID,SUN之外,第六位“倖存者”是誰,其他的人又有誰活下來並最終選擇留在島上,當大結局來臨時,這一切懸念最終都會有解答… 

  昨天看了最新一話的MACROSS FRONTIER,人物走形相當嚴重呀,男主角那張偽娘臉也已經變形的不成樣子了,那大鼻子畫的跟老美似的,實在是愧對“公主”這個外號呀…新的MACROSS戰艦也終於發動,下一話看來就應該營救GALAXY,面對VAJRA大軍了,希望空戰畫面可以做的好些吧… 

  京都製作的CLANNAD的TV版看完了,還真的有點被智代跟小杏萌到了…CLANNAD前15集質量還是不錯的,後期大概是由於篇幅的原因,到智代的劇情的時候,故事根本沒展開,有一集在渚病倒之後居然還淪為了後宮片,出現了“N位女主角為男主角送便當”,“與某位女主角兩人被困在體育倉庫”中這樣的傳統情節,在渚回歸之後,小杏跟智代等女主角就自覺領了好人卡,故事也就這樣草草收場了…智代還算有點劇情,小杏就直接變成女配角了,石原沒能把握好劇情與製作的進度,真是失態呀…希望在涼宮二製作時,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您正在瀏覽: 籃球比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