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在這美好的日子裡,學校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籃球比賽。

  剛走進操場,只見人山人海,把球場圍得水泄不通。我們的隊員各個鬥志高昂,生龍活虎。比賽還沒開始,他們已經早早穿好了球衣,躍躍欲試了。我們的對手是5年7班。“嘟--“哨聲一響,裁判員把球高高拋起,雙方爭球的隊員同時向上一躍,激烈的爭奪開始了。林定帥像閃電一樣饒過一名防守隊員,雙手高高舉起,向上一躍,把球準確無誤地投進了籃筐。全場一片歡呼聲。呂有鑫搶到了球,他翻飛疾進,令人眼花繚亂地運球,出其不意,恰到好處地傳,立刻組成了好幾次有威脅的進攻。余德擼也不甘示弱,他快速運球,左衝右突攻到籃下,躍起,抬臂,壓腕,“刷--“好一個乾淨利落的空心球!黃崇領也要來耍耍酷他臉漲得通紅,雙手拿着球,兩隻胳膊左右擺動着,晃過對方兩名防守隊員的防守,運球后,兩個箭步,縱身一躍,一個騰空,投進一個兩分球。董傑也來露一手,只見他稍稍穩定一下呼吸,投出一個高拋球,“咣“的一聲,籃球應聲入網。7班被打的束手無策,只能望球興嘆了。

  最終,這場早無懸念的比賽以我們班的大勝結束。

您正在瀏覽: 籃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