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籃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籃球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在校運會中追精彩的一項比賽——籃球,已經開始了,我們歡呼,我們雀躍,因為我們勝利了。 

  在籃球比賽時,我們輕取前兩局,終於,連最後決定冠亞軍的決賽也在瀰漫著“硝煙”的比賽場上拉開了序幕。 

  比賽還沒開始開始,我們就伸長脖子,因為我們都不想在這個關鍵的時刻錯過任何一個細節。“都”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當教練把球拋高時,我們班和六(1)班的隊員都爭先恐後的去搶球,可是我們班出師不利,球一下子被六(1)班的隊員給搶走了。眼看球一直在六(1)班的隊員手上,我們心急如焚,再看看場上的隊員,他們也時刻保持警惕。突然六(1)班的隊員開始投球了,我們都目不轉睛的盯着那個球,它在球籃的邊筐上轉了幾圈又掉了下來。這時我們都拍拍胸口,嘆了一聲,心裡那塊懸着的石頭總算落地了。 

  這時候只見溫益成用猶如六星般的速度接住了球,正打算投球時,突然被幾個人擋住了,他把球往左一拋,拋給了黃秋和,黃秋和身材矮小瘦弱,不過,這正是他的優點所在,對手擋住他,可他的臉上沒有一絲懼怕,他用猶如閃電般的速度,機智、靈敏的“閃”過了對手的束縛,趁對手不注意,他猛的一投球,頓時,場上鴉雀無聲,眼睛都死死的盯着那個球,只見,球在球籃上轉了幾下,又乖乖的“磚”了進去。“啊,太好了。”那原本安靜的操場有沸騰了起來。後來,我們又投中了好多球,最後,我們以十五比六的成績獲得冠軍。 

  今天,走在回家的路上,總覺得陽光明媚、綠樹紅花、藍天白雲、鶯歌燕舞,也伴隨着這些景物,我的心情也特別的高興,這次,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籃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