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採藥老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採藥老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秋天的採藥老人  

  軍地小學60班 伍曉龍  

  今天,老師讓我們在電腦上看了許多圖片。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採藥老人這幅圖,它在張家界最美的景點十里畫廊。那裡的山綠綠的,水清清的,清清的水從光滑的石頭縫裡流過去,嘩嘩啦啦,小鳥聽到了,也跟着在樹枝上唱歌,嘰嘰喳喳,真熱鬧啊。  

  採藥老人就站在這片山上,他弓着背,笑眯眯的準備下山,背後的小山就像他的背簍,背簍里長着他剛剛采來的草藥。採藥老人還有一個傳說哩。從前,有一個人被蛇咬了,老人是郎中,他見了連忙把采來的草藥拿出來救治那個人。那人救活了,不巧的是他自己被蛇咬了。這時候草藥沒有了,採藥老人就這樣死了。天神很感動,就把他變成了石頭,好讓人們永久地懷念他。  

  世界上的客人啊,你們都來看看好心善良的採藥老人吧,看一眼,你們就再也不能忘記他了!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採藥老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採藥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