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超市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超市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去逛大家樂超市。超市樓下停滿了小車和摩托車。我和媽媽走電梯進了超市。超市裡真熱鬧啊,許許多多的大人都帶着小孩來買東西。

  東面,零食和水果堆積如山。西面是玩具區,各種各樣的玩具應有盡有。我特別喜歡一個布娃

  娃,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耳朵扁扁的,身體瘦瘦的,兩條腿細細的,兩隻腳卻大大的。

  南面是生活日用品區,擺放着形形色色的日用品,比如水瓶、水杯、飯碗、筷子,等等。

  北面是蔬菜區,那裡有五花八門的蔬菜,比如黃瓜、地瓜、苦瓜、白菜……說也說不完。

  有這麼多商品可供人們隨便挑選,難怪這麼鬧熱了。(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超市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