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的超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的超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叫做白雪的小兔,在森林中心開了一家超市,剛開張。

  小兔早就發了邀請函,於是,一開張,就來了許多客顧,忙得不可開交,貨架上擺滿了東西,琳琅滿目,應有盡有,物品精美,小兔為了讓大家更容易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在每一列物品的天花板上,掛了:日用品、玩具、乾貨、蔬菜、水果等,有一天,狡猾的狐狸克林德來光顧小兔的超市,小兔一看到狐狸,心裡就做好了準備,面帶笑容的問“:克林德,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狐狸狡猾的說“:暫時不需要。”過了一會,狐狸推着裝滿一車的物品走到收銀台,狡猾的狐狸趁小兔一不注意,將幾包巧克力塞進了袋子里,當狐狸走到門口時,小兔發現收銀台邊上的貨架上少了好幾包巧克力,狐狸走出去時,門兩旁的燈閃着,接着,又伸出兩隻手,將狐狸袋子里的巧克力放回貨物架上,然後,黑貓警長把狐狸當場抓住,判為終身監禁。

  小兔的超市再也沒發生這種事了。

  民主小學四年級:俞曦茹

您正在瀏覽: 兔子的超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的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