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丁丁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丁釣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松坪二小二(1) 莫賢靖 

   從前,有一條美麗的小河,河裡的水很清很清,許許多多的小魚都很喜歡在這游來游去。可是最近這蓋起了一座造紙廠他們整天把臭氣熏天的廢水排放到小河裡。 

   一天早上,丁丁想去河邊釣魚,一看,他就傻了眼,原來清澈的河水已經變得面目全非——又臭又臟。丁丁想:既然來了,總不能空手而歸,先試試看,也許我運氣好,還能釣上一、兩條魚吧。於是,丁丁就試着把魚線扔向小河,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釣了一個下午,丁丁還是一條也沒釣着。丁丁又想:看來今天真是白忙了,一無所獲,還是回家吧!這時,魚桿動了一下,丁丁欣喜若狂,趕忙收魚線,結果拉上來一看釣上只烏龜,可這烏龜也已經半死不活了,手裡還拿着一封信,有氣無力地說:“小朋友,請你一定要把這封信交給環境保護部門。”說完它就咽了氣。 

   後來,丁丁把信交到了環保局,環保局局長看了信后,馬上派人關閉了造紙廠,不久,小河又恢復了昔日的婀娜多姿。 

指導老師:段薇薇 

您正在瀏覽: 丁丁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丁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