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挑食的丁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挑食的丁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挑食的丁丁 標籤:挑食作文 夏天的丁香花作文

  丁丁今天從幼兒園一回家就哭了,媽媽問丁丁怎麼了,有人欺負你嗎?丁丁生氣地說,幼兒園的小朋友們欺負我。

  第二天,媽媽又送丁丁去幼兒園,丁丁到了門口就是不願意進去,老師跟丁丁說,丁丁不要怕,小朋友們都喜歡跟丁丁一起做遊戲。

  丁丁說,我才不要跟他們一起做遊戲呢。大家知道為什麼嗎?原來,昨天,丁丁和小朋友們一起玩龜兔賽跑的遊戲的時候,演兔子的丁丁反而輸給了演烏龜的明明。

  老師笑着把丁丁和明明一起請上講台問大家,小朋友們你們說丁丁和明明有什麼不同啊?小朋友們七嘴八舌地說,明明比丁丁高,明明比丁丁胖,明明比丁丁壯……老師問丁丁:“丁丁,你是不是也覺得明明和你比起來又高又壯呀?”

  丁丁低下頭說,是的。

  老師摸着丁丁的頭又問:“丁丁,你想不想長得跟明明一樣又高又壯,想不想下回賽跑可以贏明明呀?”

  丁丁說:“我當然想贏明明了。”

  老師說:“明明比丁丁高比丁丁壯,是因為明明吃飯從來不挑食,所以,丁丁以後吃飯的時候不要挑食哦,要多喝牛奶補充鈣質,還要多吃青菜補充維生素,不能光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哦,其它的小朋友們也要向明明學習,做個不挑食的好孩子。”

  原來,丁丁一直有挑食的毛病,所以丁丁跟同班小朋友們比起來就像豆芽菜一樣,這樣丁丁在龜兔賽跑的時候,只能輸給了不挑食長得高高壯壯的明明了。

  後來,丁丁終於改掉了挑食的毛病,長得又高又壯了。

您正在瀏覽: 愛挑食的丁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挑食的丁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