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子丁丁與大灰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丁丁與大灰狼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幽靜的森林裡,住着一隻美麗聰明的小兔子,她的名字叫丁丁。她有一對長長的、雪白的耳朵,一雙靈巧的雙手,她還有着甜潤的歌喉。

  一天,丁丁她在樹林里一邊一蹦一跳地唱着歌兒,一邊高高興興地採摘着蘑菇。突然,一隻兇狠的大灰狼迎面竄了出來,眼睛里閃爍着貪婪、兇殘的藍光。大灰狼擋住了丁丁的去路。“哈哈!我都餓了三天了,小東西,對不起了,你來做我的午餐吧!”

  小兔子丁丁一看情況不妙,想跑是不可能了,怎麼辦?儘管丁丁嚇得心裡怦怦直跳,雙腿直打哆嗦,但他沉思了片刻,最後還是穩定了一下情緒,不驚不慌地說:“行!大灰狼先生,能為您效勞也是我一生的榮幸……”還未等丁丁說完,大灰狼就迫不及待地伸手去抓丁丁,“大灰狼先生,不用您老人家動手,我會主動跟您走的。”大灰狼沒想到小兔子丁丁竟然如此乖巧,他高興極了,一邊走一邊哼着得意的小曲。

  其實,大灰狼根本不知道小兔子丁丁葫蘆里到底賣的是什麼葯。

  途中,小兔子丁丁幾次都想逃脫,但由於機會不成熟,她就沒敢貿然行動。

  到了大灰狼的家裡,小兔子丁丁討好似的對大灰狼說:“大灰狼先生,走了這麼長時間了,您老實在是太辛苦了,我可是兔家族中遠近聞名的首席按摩師,請讓我給您老人家按摩按摩吧,這樣您也就會更有食慾,吃起東西來也就更香甜!”“那太好了。可不許給我耍花招哦!”大灰狼一邊高興地答應着,還一邊警惕地警告着。“不會的。放心吧,我已經是您的口中餐了。”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小兔子丁丁一邊耐心地為大灰狼按摩着,一邊為大灰狼唱着優美動聽的歌曲,大灰狼舒服愜意極了,彷彿進入仙境一般。大灰狼連連誇獎小兔子丁丁技術熟練,手藝高超。小兔子丁丁累得氣喘噓噓、大汗淋淋……

  大灰狼完全放鬆了警惕。取得了大灰狼的信任后,小兔子丁丁慢慢地按起了大灰狼的催眠穴位……

  一會兒,大灰狼就“舒舒服服”地睡著了,小兔子丁丁高高興興、蹦蹦跳跳地走了。臨走前還扔下一句話:“親愛的大灰狼先生,您老就好好休息吧!再見了!”

  回到家后,小兔子丁丁把事情經過講給媽媽聽,媽媽誇她是一個機智勇敢的好孩子。

  黑龍江省大慶讓北一小三⑷班:邵清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丁丁與大灰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丁丁與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