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認為爸爸也不例外。

  我爸爸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常常眯起的眼睛,眼睛雖然小但很有神。美中不足的是爸爸的嘴很厚,唯一有特色的是有一個挺拔的鼻子。

  爸爸對我很關心,記還有一次,我在做作業的時候遇到困難爸爸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耐心的給我講解一遍又一遍只到我說:“我會了”。爸爸的嘴角露出了滿一的笑容,爸爸又一次投來慈祥的目光充滿了讚賞充滿了鼓勵。

  爸爸不僅對我很關心,而且對我很嚴格。記得有一次,他給我檢查作業時非常認真比如:“寫錯一個字就罰我寫20遍”。

  我朗讀的時候沒有感情爸爸嚴厲的批評我說:“要有感情的去朗讀”。於是爸爸就一句一句的教我讀。

  記得還有一次,爸爸帶我去游泳那時候我還不會游泳。爸爸就慢慢的教我游泳,我會游一點了我就說:“爸爸我會游一點了,我能不能自己練習游。”爸爸說:“可以。”我就自己練習游,自己練習了一個小時就會遊了。我就叫爸爸下來和我比賽,看誰先到那邊誰就贏。爸爸說:“好吧。”我就的爸爸比賽,我贏了,我真幸運有一個這樣的爸爸。

  我愛我的爸爸。

  麻江縣鄞州向陽小校二年級:張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