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天書奇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書奇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書奇女 標籤:天書奇談作文

  天上,太上老君正在煉丹,童兒急忙跑進來,結果鞋都掉了一隻。老君急忙問他:“童兒別急什麽事這麽荒張”童兒答到:“爺爺,您看!天天天書,竟然化做一位女子下凡去了”“什麽?”太上老君氣地鬍子都直哆嗦,那畢竟是他花了九九八十一天才一筆一畫的寫出來的。 郊外,那‘天書’,不那女子正在欣賞風景,“啊!好漂亮”,那女子說道,這時一個老伯走過去問到:“姑娘,你叫什麽名子?”她回過頭來說:“物品?我沒有名子啊!”“沒名子可不行,如果姑娘不嫌棄,老伯來給你取個名子,恩?就叫龍兒吧!”“龍兒好名子我喜歡謝謝你老伯!”“呵呵!謝什麽?”老伯又問道:“你的家住在哪?”龍兒說:“恩?”“我就喜歡孩子看你也就12,3的樣子,我也是獨來獨往,不如就和我一起住?”老伯答道,“好啊!”  

  靈霄寶殿里~~~~~~~ “啟秉玉帝,我的天書跑了”太上老君說,玉帝見狀連忙說道:“什麽?跑了?”“對啊跑了?” 頓時大臣們儀論紛紛“跑了?不可能,天書又不是活物?怎麽會跑了呢?就是啊,對呀。 

  天書跑了,玉帝會怎樣處理呢?是發兵追捕還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書奇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書奇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