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選明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選明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鳥語花香、鶯歌燕舞。森林的樹木高大挺拔。 

  這時,一群動物急忙跑到廣場。它們要幹什麼呢?原來,一年一度的選美大會又開始了。大家都進了廣場里議論紛紛:“到底誰會得到冠軍呢?”這時裁判大象甩着鼻子說:“靜一靜,靜一靜。選美大賽正式開始!第一位選手是孔雀。”這時,孔雀神氣地走上了台。它邁着優雅的步子走了三圈。孔雀拖着一些五顏六色的羽毛像王子的斗篷,它還戴着王冠,美麗極了。一會兒,孔雀又使出了自己的殺手鐧。它“刷”的一下,把自己的扇子完全打開了。下面的動物說:“孔雀開屏了。”他把自己的羽毛個個都鑲上藍寶石。它又刷的一下合起來了。動物們不約而同的鼓掌。它美滋滋的下台了。大象說:“第二名選手猴子。”這時,台上一個人都沒有。大家議論紛紛,忽然小猴筆它的夥伴拉着繩子從天而降。小猴一會兒蹦到這裡,一會兒蹦到那裡。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過了一會兒它們一起表演了猴子撈月。台下掌聲雷動,猴子想“這下冠軍非我莫屬了。”在台上的它們手舞足蹈。 

  忽然,小狗蹦過來說:“森林着大火了!”大家都跑了。孔雀想:“如果我去滅火我的羽毛都燒着了,肯定會輸的。”說完,它也跑走了。只有小猴和它的夥伴還有大象去滅火。大象用鼻子吸水滅火三個小時后,火終於滅了。但是小猴它們身上的毛都燒焦了,屁股也燒紅了。一會兒,可怎麼辦呢? 

  大象開始選冠軍,“今年的冠軍是小猴!”。大家為小猴歡呼。小猴開心地笑了。孔雀不明白,為什麼冠軍是小猴?大象語重心長地說:“最重要的是心裡美而不是外表美。”孔雀羞得臉紅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選明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選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