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丁丁公主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丁公主歷險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位美麗的公主,大家都叫她丁丁公主。

  有一天,她的母親去世了,她的父王便給她找了一位母后。她的母后嫉妒她,因為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公主。

  有一天,丁丁公主的后媽叫人把她給殺了,要不然就把他給殺了。那個人不忍心,就叫丁丁公主快走走的遠遠的,那個人就拿着豬心交給了皇后。

  不知過了多久,皇后就知道了公主沒死,就變成了一位老婆婆到處去找丁丁公主,皇后找到了丁丁公主后,就找了一些人,和他們商量怎麼去殺丁丁公主。有一位王子聽見了,就去告訴丁丁公主,丁丁公主知道后,就馬上去另一個國家,那兒有一位王子,那位王子正是救她的王子。王子對丁丁公主說;我帶你到一個地方去,那兒你會喜歡的。丁丁公主對他說了一聲謝謝,我還是不去了,因為皇后要殺我。說著丁丁公主又搭上了歷險之旅。

  丁丁公主走呀走呀走到了魔鬼森林,皇後知道了,就叫上了她那些朋友一起去殺丁丁公主。她們每個人都裝成老婆婆騙丁丁公主,丁丁公主被騙了之後,就很難脫身,她在掙扎時,有一位王子救了她,救她的王子就是上一次救她的王子。

  丁丁公主在王子的幫助下成功回到了她父王的身邊,惡毒的皇后也受到了懲罰。

  四年級:高萍

您正在瀏覽: 丁丁公主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丁公主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