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丁丁漫遊埃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丁漫遊埃及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丁丁是一個好奇心很強的孩子,他有一個偉大的理想,想去埃及親眼看看胡夫金字塔,看看獅身人面像。 

  一天晚上,丁丁正在看一本介紹埃及金字塔的書,忽然一隻駱駝站在一片飛毯上從窗戶里闖了進來,那隻駱駝對丁丁說:“你是丁丁吧?快到我的背上來吧,我將把你送到月亮姐姐那裡,她會把你送到一個你最想去的地方。”丁丁好奇地望着駱駝,好半天才拍着自己的腦袋說:“這是真的嗎?”不過,他還是下決心騎到駱駝的背上,想看看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他剛跳到駱駝的背上,飛毯便以光速衝出了窗外,在夜空里穿行。駱駝伸長脖子說道:“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你的駱駝導遊,我將騎着飛毯陪伴你和月亮姐姐完成這次快樂的旅行。”後來,飛毯的速度越來越快了。“馬上就要到了!”駱駝說。很快,飛毯停到了月亮姐姐的身旁,月亮姐姐溫柔地看着丁丁:“請到我的懷裡來吧。”丁丁躺在月亮姐姐的懷抱里,望着星星,星星也眨巴眨巴着眼睛望着丁丁,似乎在說;“閉上眼睛休息一下吧,旅程還長着呢。” 

  月亮跟着飛毯飛行着,不知過了多久,丁丁醒了過來,他往下一看,啊,那不是金字塔嗎?最高的那座一定是胡夫的吧?那不是獅身人面像嗎?忽然,他看見一條波光粼粼的大河,那一定是尼羅河了,河邊群山環繞。“歡迎你來到埃及。”月亮姐姐和駱駝異口同聲地說。月亮姐姐緩緩地環繞着金字塔,在尼羅河上空飛行。星星在天空中漫步,它們的臉上露出幸福甜蜜的微笑。丁丁將雙手放在胸前,祈願道:“希望我能常常來這裡。” 

  “快起來,丁丁。”丁丁忽然聽到媽媽急促的聲音,一剎那,星星、月亮、駱駝、飛毯、金字塔和尼羅河都消失了,他發現自己正躺在書房裡。媽媽問:“你昨晚怎麼睡在這裡?”丁丁露出一絲神秘的微笑:“不,我昨天晚上不在這裡,我去了埃及……。.”

您正在瀏覽: 丁丁漫遊埃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丁漫遊埃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