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從前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前的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的我是一個天真,活潑,膽小,調皮的孩子,那時我3歲,有一張圓圓的臉,烏黑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巧的耳朵,櫻桃小的嘴巴,愛扎着兩條小辮子。

  我膽小的事就要從我讀幼兒園開始了。開學的第一天,老師敲了一下講桌,那聲音可響了,差點把我給下哭了,我心裡害怕極了。

  如果說我調皮的事,同學們聽了可別笑我。那一次,我看見幾個同學做了一種電燈,做着種電燈需要一根電線,幾個電池,一個電燈泡,我也很想做,可我現在什麼也沒有。有一天,我發現爺爺家有兩個同樣的電視遙控器,我心想:兩個遙控器控制一個電視,還不如用一個電視遙控器好。於是,我把一個遙控器上的電池取了下來。有一天,爺爺用這個電視遙控器時,發現裡面沒有電池,他找了好久也沒找到,我對他說:“爺爺,電池長腳逃跑了。”

  大家看看,從前的我是不是一個可愛,調皮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從前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前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