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回從前的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回從前的自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小狗偷偷地跑出去玩.結果迷路了,走到了小貓家.小貓一家非常歡迎小狗得來到.在吃飯時小狗挑得很,非要排骨,但貓媽媽還是把排骨找來了.吃完后,小貓把小狗送回了皇宮,國王非常感謝小貓,還要小貓留下來給小狗做個伴,小貓答應了.從此以後,小貓進入了豪門. 

  從那天開始,小貓穿金戴銀,穿名牌西裝,戴純金首飾,反正變成了一個全新的小貓,小狗和小貓天天在一起玩,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由於小貓穿的戴的都沒有小狗的好,久而久之,小貓開始嫉妒小狗,溫柔善良地小貓變得討厭別人.小貓三番兩次地陷害小狗,國王知道了小貓想陷害小狗,一怒之下,把小貓趕出了皇宮.小貓在街上見到一隻貓或狗就打,有時候還被大一點的貓狗打得傷痕纍纍,小貓這才知道除了媽媽只有小狗最疼愛自己,是自己錯怪了小狗.這時,小狗走了過來,小貓語重心長地說:"對不起,我錯了,我們還能做好朋友嗎?"小狗說:"可以,但你要做回以前的自己,好嗎?""可以!" 

  小貓和小狗回到了皇宮.小貓又變回了單純善良地自己.小狗也約束自己,不在驕傲. 

  小貓每天都對自己說:"做回從前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做回從前的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回從前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