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前的日子裡,我在等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前的日子裡,我在等你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的日子,安靜,閑適,和如今的車水馬龍。汽笛喧囂的日子截然不同。

  從前,我在等你,等着你一年一次姍姍來遲的步伐,等着你舞動着綠葉,等着你給大地換上新裝,等着你妖嬈的笑容,等你多姿的舞步。總之,在等你時,在等到你時,一切都是美好的。

  現在,我沒有等你了,儘管你來到了,儘管你仍有妖嬈的笑容,多姿的舞步,但不知道為何,我對你竟無從前那般期待了,你來了,你沒來,一切都以釋然。

  是啊,秋天,小時候的我對你和現在相比,竟少了安靜,那時的你對我如此重要。但在等你的這些日子裡,發生了很多事情,有快樂,有悲傷,那時的我易喜易怒。

  如今的感覺是,我好像突然長大了,長成了大小孩,似乎對我來說,有更多的事情需要我去等待,去找尋了。

  在從前那天真,無邪的日子裡,你是我唯一的期待。不好意思,我也是第一次當大人。但在以後的日子裡,你永遠都會是心裡那塊安靜,純真的樂土。

您正在瀏覽: 從前的日子裡,我在等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前的日子裡,我在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