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前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前的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很多時候,自己追求的目標太多,多得讓人忘記用單純的眼光重新認識這個世界,錯過了很多平時忽略的美景,在忙碌的生活的競爭中,竟也忘了回味從前快樂幸福的事兒。

  ——引子

  中午,早早的來到教室,推開那虛掩着的門,一個個一抬一低的腦袋出現在眼帘,空氣中到處迷漫着與時間爭奪,與題海戰鬥的“血腥”味,眼巴巴地看着黑板上像是在炫耀的倒計時,一種莫明的失落感湧上心頭,回頭看看生機勃勃的操場,彷彿落下了一些什麼……

  兒時的記憶一下子浮現了出來。

  “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我和朋友們保持着自己覺得舒適的姿勢,除了黑溜溜的眼珠不停的轉着,都一動不動,大眼瞪小眼的瞅着別人,心想“哎呀!不管是誰,快犯規啊!我受不了了,快!”“啊嚏!”“耶!玲玲動了,她犯規,終於可以動了!快啊,該懲罰玲玲”我們大喊,臉上盪滿了笑的旋渦,一陣陣爽朗的笑聲充滿了整個空地。

  笑聲是兒時是快樂的東西,它充實着整個生命。不管是什麼,只要碰到它似乎都如空氣般消失不見。

  藏貓貓,便是我兒時最大的樂趣了,只要一開始玩,不管是剛被老媽吼,還是有什麼什麼的,馬上就都被拋到腦後,投入到了遊戲中。

  特別是去鄉村的哥哥家,晚飯過後,大家都興沖沖的出來玩,不約而同的來到那條不足百米的小街上,“剪刀…石頭…布……”“耶!陳琳兒是鬼!”大家興奮的嚷嚷,“五、四,三……”一會兒功夫,所有參加遊戲的人溜了個一乾二淨。就這樣,我們從晚飯後一直玩至九點多,這時候,我們總會依依不捨的被媽媽擰回家,還不忘記告訴朋友“記住哦,我們明天還來玩”

  多麼快樂的遊戲,多麼有趣的童年。

  “叮…叮…”上課了,我才回過神來,也許在這戰鬥般的生活中,在這長跑一樣的緊張學習中,我們都跑得太快、太急了,因而忽略了許多美好的事兒,忘了童年的幸福,兒時那快樂的笑臉。

  腦袋裡猛然閃過“淺拾童趣”四個大字,讓我們一同在課餘時間來回味童年的快樂,拾起掉落的童趣,一起走向下一站旅程。

您正在瀏覽: 從前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前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