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前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前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畢業前最後一次全班32人換的座位,我是在第六行的倒數第二排。 

  身後是十年如一日吵吵嚷嚷的那個男生——阿肥,對於他,沒有什麼可說的,阿肥是他的花名,粵語讀音。 

  上課的時候,我偶爾會走神,轉頭,總厚厚的窗帘擋在眼前,透過它也看不見什麼。並不像所有美麗故事中窗外那明媚的陽光和在下面招手的帥氣男孩。每次聽到的卻是阿肥和另一個女生壓低的吵架聲。 

  在全班男生眼裡,我是一個聽話的乖孩子,他們想不到在另一個圈子裡我是另外一個人。就算知道了也不會相信,在和他們從幼稚園相處的七年時光中,我一直是這樣:安靜的看書,安靜的寫作業,安靜的像是不存在。其實我只是在等一種虛無的東西,這蹉跎的等候,無疑是兀長而沒有結局。 

  其實我蠻想有個簡單的童年的,躺在草地上曬着太陽什麼都不用想,風會帶着遠遠那棵長在山坡上的大樹下閉上眼睛少年的琴音。我會對他說,哥哥,你怎麼在這裡啊。然後我們就手牽着手走過那片綠地,唱着歡快的歌。可是現實就是高高聳立的大廈,商務樓,永遠穿梭在馬路里的車,和一張張沉悶的面孔。 

  聽歌的時候我會寫長長的東西,但是過後看着那一團不知道是什麼的凌亂文字,總是毫不猶豫的刪掉劃掉。 

  因為我厭倦了同學那相互矛盾的羨慕眼神和諷刺嘴角:‘切,這是什麼東西啊,我可以比你寫的更好。’ 

  其實我也是公主,至少在幼稚園的時候。學校要排練白雪公主的故事,我本來是當小矮人,後來演公主的那個女生生病了。外教看到了我,她說我很可愛,要我代替那個女生演公主。 

  而當王子的,很巧,是我6年級時喜歡的男生。在戲里他親了我的手,我們還一起跳舞,一起鞠躬。 

  往事是碎鏡片,它們不願離去,固執的堵在時間的路口。在我們要通過路口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透過碎鏡片看到想到以前的事,而越來越不願離去了呢。 

  終我還是把鏡片推到一邊,當成不斷成長的風景了

您正在瀏覽:  ̄從前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前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