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標籤:玫瑰作文 玫瑰花作文 黑玫瑰作文 紅玫瑰作文

   11月8日 星期六 陰  

   記得那天早上,我擔心天會下雨,就沒有把雨傘從書包里取出來。不知不覺中到了下午放學的時間,雨仍然唰唰的下個不停,學生的家長都陸續地來接自己的孩子。這時,我着急了,心想:雨下得這麼大,我怎麼回家呢?正當我心急如焚的時候,我的目光注意到藏在書包里的那頂雨傘,頓時我快樂的似要飛起來。我撐開傘正準備衝進雨中,只見穆陳陳在教室 門口急得直跺腳,我過去了解了情況,知道她媽媽在門口等她,穆陳陳又怕淋雨,所以……我就撐着傘,把她送出校門,剛走出校門,穆陳陳就找到了她媽媽,她媽媽還連連向我道謝。 

   我樂滋滋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透過雨簾,我望見住在我家樓下的童心如姐姐,正急匆匆地往家趕。我三步並作兩步的迎上去,把雨傘一大半都遮在姐姐頭上。回到家,我的右手臂已經 淋濕了,但是我毫不在意,一放下書包,就打通了媽媽的電話,告訴她我快樂的心情。媽媽笑着說:“穎穎,經過這件事,你知道什麼是最大的快樂嗎?”“給別人快樂,自己是最快 樂的!”我深有體會的回答。 

  受人幫助是快樂的,幫助別人更是快樂的。古人說:“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就是這 個道理。“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點滴做起,在學習和生活中,用一顆善良而熱情的心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