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為自己歌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歌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為自己歌唱  

高明宇  

我,度過了十一個春秋,在某個精彩的瞬間,我給自己鼓掌,為自己歌唱。  

在擁擠的公交車上,為老、幼、病、殘、孕讓座時,別人向你投來讚許的目光;在汽車川流不息的馬路上,扶盲人安全地通過,他們對你我說聲謝謝時,在這片刻,難道你不為自己歌唱,不為自己喝彩嗎?  

當你認真複習,取得好成績,為自己,為班級獲得榮譽時,老師、同學為你鼓掌、為你叫好時,難道你不為自己歌唱,為自己喝彩嗎?  

你通過自己堅持不懈地努力,學會騎自行車、彈鋼琴等多項本領時,難道你不為自己喝彩,不為自己歌唱嗎?  

上述種種事例都值得我們為自己喝彩,為自己歌唱的,只要你付出,就會有收穫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歌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