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標籤:玫瑰作文 玫瑰花作文 黑玫瑰作文 紅玫瑰作文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是一句家喻戶曉的諺語,意思是說一件很平凡微小的事情,哪怕如同贈人一支玫瑰般微不足道,但它帶來的溫馨與幸福都會在贈花人和收花人的心底慢慢升騰、瀰漫、覆蓋。

  記得有一次,我和哥哥出去玩,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個老婆婆背對着我坐在地上,在那裡喊:“來人啊,救救我吧!”我聽出了她的聲音,好像是姑婆,於是我對哥哥說:“哥哥,那個人好像是姑婆啊,我們……”“快啊!”哥哥還沒等我說完就跑了過去。姑婆看見了我們,說:“是你們啊快來幫幫我,我腳被摔傷了,走不動了,快扶我去醫院吧!”我和哥哥一起扶起姑婆,我對她說:“姑婆,您沒事吧!嚴不嚴重啊,你一定摔疼了吧!”“這個土坑真是討厭,害得我摔得這麼疼!”姑婆生氣的說。我和哥哥把姑婆送到醫院后,沒過多久就把姑婆送回家了。

  其實,在我們身邊這種好人好事還有很多,比如說:同學在考試的時候,忘了帶橡皮擦,就悄悄借給他;在教室里撿到一元錢,就交給老師;見到樓梯上有垃圾,就把它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里……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如果人人都做到這一點,那麼人世間將變成美好的仙境,讓我們一起努力吧!有愛才有陽光,有陽光才有生命,有生命才有幸福!每個人就像一張大網,我連着你,你連着我,幫助了別人,別人才會幫助你。

  五年級:幸福玫瑰

您正在瀏覽: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