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作為青少年的我,閱讀是不可少的必修功課。只因書中有你所渴求的知識,能給予你力量,助你拓展視野。

  我愛讀書。在偏窄的房間里,存放着很多的書籍,除了古典文學和書報之外,當然還有精彩動人的故事會。

  我挺愛看故事會,裡面的情節讓人扣弦人心,回味無窮,而且運用了無數的佳句妙語;幽默的笑話可以解除煩倦;從中還能認識一些法律的知識。每看一份報紙讓我了解到社會所發生的新聞,提高了自己對社會的認識,也能很好的開闊了自己的視野。在《三國演義》中,我佩服武功高強的關羽,孔明的謹慎,劉備的謙遜以及周瑜的心胸狹窄。他們都用不同的事來表達出他們的性格。也讓我領略出現實的生活,說什麼金錢,地位,權力,都是浮雲,誠信才是不可丟掉的。

  由此從這些書籍里讓我受益非淺,帶給了我無限的知識財富。來延伸我精彩的生命之途。

  所以我愛讀書。

 二年級:我是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