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尋人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人啟示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姓名:十月早草 性別:女

  沒有理由的出走,沒有理由的尋找:有一天我在學着捉迷藏,不知是怎麼了我竟把自己掉了.

   曾經我擁有遠大的理想,有別人不敢想的遠大抱負。有別人想不到的毅力和膽識,還有別人沒有的自信.當時我總會昂首挺胸地走在校園裡。我從不會因為什麼原因而晚一秒鐘交作業,更不會因為做作業而誤了去玩。我每天都會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很好,而且我過得很快樂。我深信我是天下最幸福的女孩,當然也有不開心的時候,那也沒關係,我不悶在心裡,我會毫無顧及地發泄出來。我發泄的對象當然就是我們的男同學了,我不可能在我夥伴的身上發泄(說實話他們不是打不過我,而是讓着我)。因為有夥伴的親密無間,男同學的再三忍讓,老師的愛和關心還有家長的百般呵護.我自由自在快樂的成長,也培育了我天不怕的不怕的膽識,同樣我也培養起了自己的自信,我是以"老子天下第一"的心態來做事,當然我在學業上也取得了一些成績,可時光似箭,轉眼間他們都離我而去了,走上了工作崗位,而我還在繼續我的學業,同樣我也被迫地走進了一所高職學校,天不由人,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也再也不能以以前的生活方式生活了。在這裡沒有幾個我熟悉的人。 

  老師也不會因為某些原因而愛和關心我,我也離開了家,同樣也失去了父母的百般呵護,在沒有人呵護和鼓勵的日子裡,我丟掉了我的自信,在沒有同學幫我排優解難的生活里我變的鬱郁悶悶,從此我丟掉了已往的笑臉,不僅如此,我丟掉的更是我的理想和自己,我迷失了人生的方向。我渴望找會真正的我。我不願做一個憂愁鬱悶的人。我不願意過這種日子。我正在努力的會我真正的自己。 

如願同我一起快樂者請與

  5900337郵箱:llcaos@163.com

  聯 系地址:幸福花園快樂島自由城 

您正在瀏覽: 尋人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人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