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宮鎖心玉》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宮鎖心玉》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湖南衛視拍的每一部電視劇都是愛呢?愛到底是什麼?說得清楚嗎?電視劇里煽情的痴戀,為愛,反應愛,創意呢?創新呢?一點新意也沒有。這個《宮鎖心玉》就拍得很好,有點新意,一個女孩洛晴川竟然在古代尋找到至情至愛,而且也讓我知道了以前皇家的生活也都是勾心鬥角、處處防備的。

  我覺得四阿哥性格不好為人,詭計多端,喜歡利用宮女素言、洛晴川來讓自己成為下一屆皇帝。但搞笑的是,洛晴川因為看過一部關於清朝康熙年間的書,她想篡改歷史,竟然幫起了八阿哥當起了形象大使。太搞笑了,但我看得最危險的就是素言威脅八阿哥要他看看他敢不敢為了自己心愛的洛晴川而割臂流血,結果她想錯了,以為每個人都像四阿哥那樣,所以放下洛晴川,轉身跳下宮樓,含恨而死。我擔心死了,結果,她竟然沒死,被人所救,真是性命挺大的。

  我最恨的就是為老太妃守墓的姑姑,她的心太狠了!人死了都不顧一切,心如冷毒,看到人上吊,竟然冷冷說:“來人啊,給我埋了!”洛晴川在她那兒與年羹堯逃走了那個鬼地方,回到了宮裡。

  這部穿越大戲很好!希望湖南衛視能繼續編出比如次更好的作品!

您正在瀏覽: 《宮鎖心玉》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宮鎖心玉》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