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吹“雞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雞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吹“雞蛋”

  科培教育  談沖

  春雨綿綿的一天,老師帶來了一對盤子和兩個雞蛋,我正納悶: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呀!帶兩個盤子和雞蛋?

  “鈴鈴鈴,鈴鈴鈴”上課了。老師說:“今天我們來玩個比賽,叫吹雞蛋比賽,規則就是每隊派一名代表,代表要蒙上眼睛,把盤子里的雞蛋吹到桌子上,誰先吹到桌子上,就贏了!現在,一、二組為月亮隊,三、四組為星星隊,每組開始選代表。”

  我們都積極發言選代表,最後決定選張詩東,因為大家都覺得他的肺活量最大。

  老師幫他們蒙上眼睛,讓他們的手放在背後。然後,慢慢地蹲下,突然,老師從講台下拿出了一袋麵粉,把雞蛋從盤子中拿了出來,每個盤子里都輕輕地換入一些麵粉。我恍然大悟,老師讓代表把手放在背後和蒙上眼睛都是為了方便換麵粉!同學們都捂住嘴笑。老師一聲令下,雙方的代表都拚命地吹。

  他們剛一吹就發現盤子里裝的不是雞蛋,星星隊的代表馬上摘下了蒙在臉上的布巾。而我們隊的代表,不但沒有摘下布巾,反而還在那裡使出吃奶的勁兒吹。頓時,教室像戰場似的硝煙瀰漫,有的人躲在教室的一角捂着嘴笑,有的像老鼠似的亂竄,有的卻只是擺出一副很鎮定的樣子,坐在座位上一動不動。可是,對方的隊員好像也明白過來,又蒙上布巾吹。這時,我們隊的盤子里的麵粉不多了。現在,有了兩個人一起“進攻”那些鎮定的人也都跑到了教室的一角,不敢出來,不一會兒,我們隊的麵粉吹完了,獲勝了!我們高興得跳了起來!

  被我們“打仗”的“戰場”已經太臟,於是,又開始清理我們“打仗”后的“戰場”,同學們個個都笑開了花。

  這次比賽可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吹“雞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