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吹“牛” 

  作者:李胤龍 

  就讀學校:新密市北大附小三年級  輔導學校:鄭州新密市珠峰奧賽學校 

  聽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感到吃驚吧!你肯定想的是我們在吹牛皮的吧!其實你錯了,我們是在吹“牛”畫。 

  在周日的作文課上,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吹“牛”課。上課後,老師先給我們講了吹畫的規則和要求:1.不要當酸奶喝;2.不要當染料用;3.以吹為主;4,團結一心。然後,老師每人給一張報紙,發了一根吸管,一張白紙和五顏六色的顏料。 

  一切準備就緒,我想就吹一頭牛吧。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吸管,開始了吹牛。 

  我先選了一種綠色的顏料,吹了一片大草原。看着嫩嫩的綠草,就拿起棕色在大草原上吹了一頭牛。我害怕牛跑掉了,然後我就又吹了一棵大樹,把牛拴在樹上,好讓牛盡情地吃個飽。 

  太陽快要落山了,我又吹了一個小牧童,騎在牛背上,手牽着牛繩,一邊唱着草原牧歌,悠遊自得地回家。 

  最後經過老師和同學的評比,我的畫不但吹得特別好,而且還是第一名呢,我心裡特別高興。 

  看着自己的傑作,我心裡有着滿腔說不出的喜悅,我真希望以後多做這樣的遊戲,因為它不但可以讓我們開動腦,而且還可以盡情地讓我們去發揮自己的想像力。

您正在瀏覽: 吹“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