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噴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噴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的那一天,天氣晴朗,藍藍的天上飄着朵朵白雲,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散步。沿着寬闊的最良見江,江的兩岸柳樹成陰,遊船在江尚穿行。來到噴泉廣場,節日里的廣場被鮮花裝扮得格外漂亮,其中最顯眼的是中間用紅花做成的“慶祝國慶”四個大字。 

  剛走進廣場響起的音樂聲,噴泉也跟着噴起來了。音樂高起來了,噴泉也高起來了。噴泉低起來了,噴泉也低起來了。江上的幾十股水柱衝天而上,場面非常壯觀。廣場中央的噴泉不斷變換着形狀,有的像花籃,有的像月牙兒,有的像蝴蝶跳舞,噴泉時大時小,時直時彎。興奮的人們圍在一旁,孩子們在廣場上跑來跑去,每個人的臉上洋溢着歡快的笑容。 

  時間過的真快,半個小時馬上就過去了,音樂聲停了,噴泉也結束了,人群漸漸散去,可我的腦海中仍留着噴泉的景象,我的家鄉真像一座大花園,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觀噴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