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荷花噴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噴泉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周末的下午,我去了泉城廣場。

  最吸引我的是泉場廣場中心的荷花池,遠看就像是“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里的白玉盤似的,寧靜的像小湖一般。近看它的最外層有一塊塊“小湖”,最裡層是個大大的荷花,足有我們班一個教室那麼大。中間一層是十個小荷花圍繞在大荷花的周圍,像是保護大荷花的戰士。

  忽然間,“嘩”的一聲,水柱齊聲噴了出來。粗中有細,細中有粗。此起彼伏。相互交織。

  它們伴隨着鋼琴曲“艾麗斯”。時而像一朵朵盛開的荷花,彷彿一個個少女一樣,扭動着小蠻腰,在風中跳舞。

  在歌曲《茉莉花》中水柱像柳樹一樣在風雨中陶醉的跳舞。用水柱詮釋了茉莉花淡雅。

  在歌曲《我愛祖國》有的水柱在空中組成了一個“心”的形狀,象徵我們愛祖國、愛泉城、愛校園、愛我家。有的像激勵我們積極向上的煙花一樣在空中綻放。有的像直衝雲霄的火箭一樣沖向了天空。

  音樂噴泉結束了,我不僅為我生活在這樣一個和諧、美好的城市裡感到幸福,還為自己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而自豪。生活真美好!

  二年級:常懿敏

您正在瀏覽: 荷花噴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