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吹“球”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球”遊戲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老師說我們要玩一個吹球遊戲,同學們聽后高興地蹦了起來。

   老師首先拿來兩個盤子放在桌子上,每個盤子里都放着一枚白色的小球。然後把全班同學分成甲乙兩組,每組派一名代表上台比賽吹球, 誰最先把球吹出盤外就算獲勝。

   遊戲開始了。我們甲組派出了高大威猛的石超遷,乙組派出了瘦小的張博洋。兩個同學來到桌前站好,這時老師像變魔術似的從口袋裡拽出一條藍色的絲巾把它蒙在張博洋的眼上。張博洋長得瘦瘦弱弱,蒙上藍絲巾后像一位玉樹臨風的書生。石超遷眼一蒙了一條黃絲巾,像一位正義凜然的大英雄。老師一邊強調遊戲規則,一邊悄悄地把小球換成了麵粉。我們下面的同學瞪大了眼睛,哈哈大笑。老師一聲令下“開始”,兩位同學背着手,弓着腰,深吸一口氣,鼓起了腮幫子,對準盤子猛地一吹,頓時,麵粉滿天飛舞,像下起了雪。同學邊笑邊喊:“加油!加油!加油!”石超遷和張博洋吹地更起勁了,麵粉飛到了他們的頭上,臉上,像兩位滿頭白髮的老爺爺。兩位同學解開絲巾,才知道自己吹的是麵粉,他們目瞪口呆,我們下面的同學笑得更響了。

   吹“球”遊戲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吹“球”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球”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