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孔雀變“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變“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孔雀變“雞”

  科培教育  胡夢雨

  有一隻孔雀它自認為自己非常的美麗,天天不僅炫耀自己,而且還天天諷刺別人,大家都非常討厭它。

  有一天,它自豪的來到河畔邊,見喜鵲在那樹上就叫了起來:“哎呦呦!這不是跟烏鴉一個德行的喜鵲大姐嘛?看你那跟烏鴉般的羽毛,還沒有我的百分之一漂亮,瞧!我的羽毛是那麼的光鮮亮光,美麗動人,哪像你!”邊說還邊擺弄着自己的羽毛。喜鵲聽了非常的氣憤,心想:你這隻驕傲的孔雀,今天我要殺殺你的銳氣。於是喜鵲說到:“哼!你還不算是最漂亮的,前面的水池邊有一位比你漂亮一萬倍的鳥,你啊!連它的羽毛還不如。”孔雀聽了,氣的哇哇直叫,氣勢洶洶地向湖邊跑去。

  它來到大湖邊,低頭一看,果然有一隻和它一樣漂亮,一樣美麗,孔雀對它說:“你算個什麼東西,竟然和我來比美。”這時湖面也傳來相同的話語,孔雀聽了又說:“我是森林裡最美麗的動物,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讓你看看我最美麗的一幕。”說完孔雀開屏了,可湖面里的美人也開屏了,好像也在示威,孔雀這時惱羞成怒,一氣之下,下了水,腳還不停的亂踢,邊踢邊說:“我看你美不美。”踢了半天,孔雀終於踢累了,自己身上的羽毛也掉了許多,成了一隻不起眼的落敗的公雞。

  我們一定不要向孔雀那樣驕傲自大,處處傷人,最終傷害的一定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孔雀變“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變“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