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吹“蛋”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蛋”比賽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吹“蛋”比賽

科培教育  傅上瑋

今天上課,老師拿出兩個盤子, 譚 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一起玩一個遊戲,吹蛋,我們一陣吹呼,可是我納悶了:吹蛋?只見老師拿出兩個光溜溜的蛋放在盤子理,說到:“首先請兩位同學上來吹蛋,誰先能把蛋吹出盤子裡面,誰就獲勝,但是老師會蒙住隊員眼睛。”我想:蒙眼睛?難道老師有陰謀?

只見老師把同學分成兩組,一組叫“月亮”組,一組叫“星星”組,“月亮”組派上了大力士黃穎,而我們星星組派上了幽默機靈的閔常嘉。老師拿紅領巾給他們蒙上了眼睛,說:“不要用手去摸雞蛋,只能用嘴巴吹,否則就犯規了。”說完只見老師又從柜子里悄悄拿出了一袋麵粉,而把雞蛋小心翼翼地拿了出來,哈哈!來了個偷梁換柱把麵粉倒進了盤子,同學們見了立刻哈哈大笑起來,老師也馬上小聲地“噓”一下,我連忙用手捂住嘴巴,心想:這老師好狡猾!他們兩個笨蛋,想到這我不禁又笑了。老師小聲笑了一下,宣布說:“比賽開始!”頓時,盤子里的麵粉滿天飛起來,我連忙把手中的書舉起來,擋住來勢兇猛的麵粉狂沙。黃穎肺活量真大,連我的作文書都檔不住,麵粉立刻從樹上傾瀉下來,我大聲叫道:“啊!廬山瀑布啊!”我見情況不妙,迅速地從位子上跳了出來,麵粉吹得到處都是,我的書和桌子也被“瀑布”淹沒了,教室里漫天飛舞着麵粉像一片片小雪花,在空中嬉戲。

我看了看比賽的兩位同學,早已成了大花貓了。黃穎面前的盤子看着看着逐漸露底了,我們這隊用力地喊着:“閔常嘉加油!加油再加油!”閔常嘉聽了,也馬上加了馬力,踩了油門準備力挽狂瀾,可是他們的方向盤不聽使喚,左吹吹,右吹吹,就是吹不到中間,終於黃穎的盤子露底了,“耶!我們贏了!”“月亮”這隊歡呼起來每人都得了兩朵花。而黃穎也獲得了一張銀卡,我們只有連聲感嘆。

比賽結束了,只見他們睜開眼睛,我們又是一樣哈哈大笑,聲音飄蕩在教室上空,久不散去。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吹“蛋”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