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鐵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雞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劉老師給同學們布置了一個家庭作業,就是“摔雞蛋”。我們都做了很充分的準備。 

  今天,我們興奮的早早來到教室,因為我們知道今天要玩兒一個遊戲叫:“摔雞蛋”,就連王藝達也準備的很充分,他來的時候手裡還抱着被子和枕頭呢! 

  陳雨文帶來了紙盒子、海綿、透明膠,當然還有雞蛋。 

  戴嬈是我的同桌,她也準備好了,用海綿包着雞蛋,外面再也透明膠固定好。 

  可是,單單隻有謝帥只準備了透明的塑料袋,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謝帥的實驗很有可能會失敗,那麼薄的塑料袋,怎麼可能保證雞蛋摔不碎呢? 

  實驗終於開始了,只見很多隻小手都紛紛地舉了起來,也許劉老師也和我有一樣的想法,第一個點到的就是謝帥。 

  劉老師把塑料口袋放到地上,謝帥一摔,雞蛋碎了,連蛋黃都出來嘍,大家都跑上前去看。 

  劉老師又請了陳雨文,只見陳雨文拿着盒子、透明膠和海綿走上講台,劉老師幫他用海綿把雞蛋包了起來,陳雨文站在椅子上,把雞蛋往地上一扔,雞蛋完好無損,劉老師讓陳雨文再來一次,這一次摔得可不輕,雞蛋和海綿一起轉了圈,摔壞了,幫來是海綿彈起來了。 

  最後一個是王藝達,他帶着被子和枕頭上了講台,在這些東西的重點保護下,雞蛋當然很安全嘍! 

  你說,這些雞蛋是不是都是鐵的? 

  指導老師:劉瓊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鐵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