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吹“畫” 

  鄭州市珠峰奧賽學校 

  王澍(516字) 

  一張白紙,幾瓶顏料和一根吸管,你知道能幹什麼嗎?我告訴你,它們加上你的嘴就可以吹出一幅完整的畫。什麼?你不信?那就來看看我是怎麼吹畫的吧。 

  今天,我就在作文課上做了一次吹畫遊戲。我疑惑地問:“老師,什麼叫‘吹’畫呀?”“吹畫就是用吸管蘸上一些顏料,然後用吸管對着紙吹那些顏料,最後就可以吹出圖案了。”老師耐心地給我講解。 

  首先,老師對我們說了幾項注意事項,一是千萬不能把顏料喝到肚子里,也不能沾到衣服上,三是一定要小組合作,這樣才能做出好的作品來。 

  我和童奕涵一組,老師發了一張紙、一根吸管、一些顏料,就讓我們開始了。 

  我們商量了一會兒,就決定吹個QQ農場。我先蘸了一些顏料,滴了一點在紙上,上吹吹下吹吹,左吹吹右吹吹,好不容易菜吹出來了一塊田地,可是童奕涵卻把磨好的粉筆粉全撒在了農田上,我叫道: “還沒有種菜呢,你就撒肥料,浪費呀!”等我種上了胡蘿蔔,肥料也磨好了,我就把肥料都撒在了吹好的田地上。 

  等老師說要展示了,暈!我可不上呀!該我們組了,我上了台,老師說起個名字,那就叫——萬聖搗蛋組吧,這是我們的田地,真是血腥呀。我們下了台,我長出了一口氣啊,終於講完了。 

  你看,吹畫又好玩又有趣,你不妨也來試一試吧!

您正在瀏覽: 吹“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