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要再扔下“雞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再扔下“雞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下不乖的孩子。放暑假了,在我的心中總是想着玩。沒有按時完成作業,所以總是受到媽媽的批評。有時候還氣得她像哭泣的樣子,當時,我也十分難過。但是自己所做過的事情永遠不能後悔。 

  在星期四的早上,媽媽去醫院檢驗,得知自己患有心臟問題。回來后,媽媽悶悶不樂地將此事告訴了我,我聽了后非常傷心。心想:以後我再也不能氣媽媽了,我要做個聽話的好孩子。  

  有一天,媽媽去了教堂問牧師:“我的兒子總是不聽我的話,我怎樣才能教好他呢?為什麼他經常氣得我心都裂了呢? ” 牧師回答道:“你回去告訴你的兒子,你買一隻雞。讓你兒子邊拔雞毛一邊走到教堂。”我的母親為了我,按牧師的指意一一照辦。到第了二天,我一邊拔疲雞毛一邊走向教堂。到了教堂后牧師對我說:“孩子,你把雞毛重新撿回來吧。”我着急的說:“牧師,我……我不能,也許只能儉回一些吧!” 牧師又對我說:“是的,孩子那些不乖就像這雞毛一樣,扔出去了,就只能收回一些了。”我喃喃地說:“牧師讓我明白的道理是以後不要再氣我的媽媽。 

  我不會再讓可惡的“雞毛”亂飛了。我要做一個媽媽的守護者。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扔下“雞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再扔下“雞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