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體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體育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體育課 

   星期二的下午,我們來到操場上體育課。王老師大聲宣布:“同學們,我們今天來學跳馬。” 

   王老師先給我們把動作要領講了一邊,然後在個給我們示範。王老師飛快的跑向木馬,雙手一撐,身子像海燕一樣畫出一條美麗的弧線,穩穩的站在了大地上,啊,太漂亮了。同學們爆發出一片掌聲。該我們跳了,同學們一個個向木馬跑去,有的跳過去了,有的坐在了木馬上,眼看我面前的隊伍越來越短,再望望遠處了木馬,心裡打起鼓來:“天啊!木馬哪么高,我個子這麼小,我能跳得過去嗎?萬一人過去了,腿卻掛在了木馬上,小命就難保了。”一想到這裡,我的臉發白,腿發軟。輪到我了,王老師舉起小旗連喊三聲:“跳!跳!跳!”但我就是不敢邁開腿,同學們開始鬨笑起來,“看,他的腿在發抖呢!”“ 膽小鬼,當心尿褲子。”聽了這些話,我的血直衝腦門,我要緊牙關,心一橫,向木馬跑去,雙手在木馬上重重一拍,身子飛了起來,眼看自己頭下腿上地向地面栽去,我雙眼一閉,心想:“這回我是真的玩完了。”說時遲那時快,王老師把我身子輕輕一拖,我就站到了地上,同學們歡呼起來,我獃獃的站在木馬前,好半天才明白過來:我跳過來了。 

  這是一節難忘的體育課,它讓我明白:只有勇敢去做,才有可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