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體育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體育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放暑假,老班就布置了體能訓練要求:開學各項測試要達到:跳遠,男生2米2,女生1米65。跳繩1分鐘180下達標,跑步……

  這,對我這個體育高手來說,不過小菜一碟,我早就達到要求,且位居全班第一。因此這個暑假我高枕無憂了!

  開學第一節體育課,老班就要測試,體育老師說“剛開學,先讓他們活動活動身體肌腱,待身體活動開后第二節體育課再測。

  今天下午,我班有一節體育課,體育老師按常規指導我們做各種訓練,我偷偷地觀察教學樓大門口,沒看見老班的身影。心想,“也許老班早把測試的事忘記了!也許她今天她又開會去了,那可就太妙了。”一絲得意剛露嘴角,不好,一個熟悉而陌生的身影,不知何時飄到了操場的一端,正在體育老師耳邊嘰咕着……

  一定是老班要檢查假期不知的訓練情況。“那點雕蟲小技,我早就猜到了。”老班和體育老師在地面畫好尺度線,我們就五人一組開始了。

  我趕緊活動活動腳踝,準備一次成功。此時老班說,凡跳過2米2的男同學就可以去打籃球!這可是最大的動力。

  輪到我跳了,眼睛瞄準最高點,默念着“一、二、三——”“嗖”的一聲,落地了,低頭一看,糟了,我這個“飛毛腿”怎麼還差一點兒,太丟人了!扭頭一看,老班正在記錄其他同學的成績,趁大家不注意,我腳底抹油,向前移動了幾毫米……好了!正好達標。

  老班抬起頭,叫着我的名字,你剛才跳的不算,因為你移動的位置。

  “嘿”!別提多丟人了!我怎麼沒看到老班抬眼,太“火眼金睛了吧!”不敢有半點??攏?轄粼傯??淮巍⒘醬巍?hellip;…今天也不知怎麼了,腳底就是不給面子,數次的試跳都不合格。

  最後,老班宣布,你們這十幾名同學降分達標。看着自己的成績,咳,誰讓咱自己不爭氣,享受了一個暑假的美覺,現在只能享受無奈地降分處理!

  貴陽七中初一:高燕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體育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