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體育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體育課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要利用體育課的時間配合電視台拍節目。我們各個都是激情澎湃,興緻勃勃。

終於等到體育課了,去操場的路上大家表現得似乎十分安靜。到操場了,大家見沒有拍攝人員就開始有些鬆散起來了。課代表整好隊伍,體育老師說:“先是準備活動,繞操場跑兩圈,女生帶隊,跑步走!”

我傻眼了,不是要錄製節目嗎,怎麼和往常一樣?我帶着謎團跑完了兩圈,進入眼帘的是整齊的四排障礙物:火圈架、墊子、長板凳、跳高墊。難道今天的體育課我們的任務就是穿越這些障礙物?

往後一看,怎麼這麼眼熟?她不就是明日之星的主持人丁當姐姐嗎。我心裡既激動又興奮,心想要和心中的偶像一起錄製今天的節目,一起出現的電視屏幕前,那是多麼榮幸的一件事!

丁當姐站在我們中間,同學們都圍着丁當姐,有的做鬼臉、有的打手勢。其實,他們只是為了搶鏡頭!我怎麼擠也擠不過去,前面的同學一個勁地說,“這是我的位置,請你不要搶。”我心裡還嘟噥着這人怎麼這麼自私呢,後面的同學快要佔了我的位置了。

這時體育老師吹起了哨子,我們整整齊齊地排列着四路縱隊。體育老師開始發話了:“今天我們玩一個穿越障礙物的接力比賽,學習解放軍叔叔不怕吃苦、不畏艱難的精神,我們將鑽過火圈、匍匐前進、過獨木橋、躍過跳高墊、繞過杆子,然後按照去的行程原路返回。”

接着老師把我們被為四組,要求大家一起完成以上任務,最先完成的一組就是今天比賽的冠軍隊。我們有些迫不急待,只聽丁當姐一聲令下,我們就出發了。“加油,加油!”的聲音此起彼伏。

第一組隊員都是飛毛腿,不多一會就領先其他組了。第二組因為攙雜了幾個特慢兵,所以隊伍拉在第一組的後面。第三組的前面有幾個胖子,拖累了後面的人,所以始終沒有好的起色。我所在的第四組最慢,主要是因為整體沒配合好,加上個別隊員特胖,影響了全隊士氣的發揮。有人甚至在隊伍中直接喊道:“黃軒慧太胖了,動作慢了一拍,急死人了!”比賽的過程中,我注意到有一個攝相頭一直跟蹤着我們比賽的場面。

比賽結果出來了,我們的第一組男生是第一名,第二組男生是第二名,第三組女生是第三名,第四組女生是第四名。也許是叮噹姐姐不知道我們班的特點(男生在這方面永遠比女生強),為了讓大家都玩個過癮,再來了一次。比賽結果是意料之中的,第一名第一組,以次類推。

叮噹姐姐說,我們明天還可以去電視台錄製節目,她還要給我們分發小禮品呢。下課鈴聲響了,我們在歡笑中結束了體育課。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體育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