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需要許多許多位老師,你瞧,這剛和小學老師道離別,初中又認識了那麼多老師,每一位老師都是惹人喜愛,而留給我印象最深的便是地理老師了。

  我們的地理老師啊,您可是位老教師,要論輩分那我可要叫您聲“爺爺”了。在這一個學期里,您留給我們的印象就是,總是穿着一身地地道道的中山裝,一雙皮鞋又黑又亮。再加上您那好幾百度的老花鏡。真可謂是經典。不過我們就喜歡您這樣,每每上課總是一手抱書,一手拿個地球儀。一看便知道您是博時多才,令人傾佩。

  我和藹可親的地理老師啊,您的話語總能滋潤到我心田。您那一聲聲經典的口頭禪也是讓同學們學了又學。在課上,您一邊做板書還不忘同學們。一節課,您就像是我們年邁的老父親一樣,不時的問我們“這個字,你們會寫嗎?”當我們齊聲聲說了聲“會!”時,您又豎起了大拇指誇讚道:“哎呦,咱五班的孩子就是好呀!”然後又情不自禁的反問道:“真會?不會可要說呀!”當我們再次齊聲聲說了聲“會!”時,您會心的笑了,我們也笑了,您可不知道,剛開始,我們還真搞不懂:這麼簡單的字,我們都上初一了難道還不會寫嗎?可後來我們才明白您這不是讓我們專心聽講、好好做筆記嗎?在您眼中,我們可都是小孩子呀。

  我敬愛的地理老師啊,您的言行總能令人敬佩。您知道一些地理知識既是重點又是難點,但講起來總是讓我們昏昏欲睡,您看到一些同學快睡著了,從來不批評他們而是湊近前去,“我的寶貝呦!別睡著了,”然後再一本正經地告訴大家:“這部分聽着有點難,可得用心聽,咱五班可是最棒的,是這個。”您豎起了大拇指,其實在我心裡早已牢記這句話,一犯困,就激勵自己,“五班是最棒的,我也是最棒的,可不能睡啊。”後來只要上您的課,課前同學們都跑到水房沖沖臉,目的就是一定要好好聽您的課。您看,您在我們心目中是多麼重要呀!

  我最喜愛的地理老師啊!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那一聲聲“好孩子”您雖不像年輕教師一樣活力再現,但您那慈祥的面孔,還有您那暖人心的話語卻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二年級:付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