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他,總是默默無聞的關注我們的學習;他,總會跟我們講一堆的大道理;有他在的地方,也總是充滿歡聲笑語;他生於教育世家,對教育自然有一種不忍割捨的情緒。所以,他更是一位很有特色的老師。他個子很高大,微微發胖,雖處中年,可頭髮卻白了一半兒。他穿着上也不是很講究。夏季,他總愛穿中褲,再配上土黃色的涼鞋,與其他老師形成鮮明的對照。最令人難忘的是他圓圓的臉上有兩顆凸出來的眼球,點綴着那一雙永遠深邃的眼睛。經某同學多次驗證,每當他要生氣時,右眼眨眼次數一秒超過5下。他還很愛笑,一笑,臉上的皺紋也疊成了羅漢。他的性格很有特色。他十分愛講原則,經常會利用一大半節課時間給我們灌輸一堆的大道理。七年級時,他總是跟我們說:“每走一步都要有依據!”有時候,他還會跟我們講講他以前的“光輝事迹”,就有好幾次,他說:“睡我上鋪的人…睡我下鋪的人…我的同桌…”他的話幾乎幾天幾夜都說不完,但卻句句都有道理。他很奇怪,他不喜歡太勤奮的學生,他只希望我們該做到的做好就可以了。他的語言也很有特色。“你以為你是誰啊!”“你傻乎乎的!”“我踢你一腳啊!”這些話總是掛在他的嘴邊。有一次,我的數學因粗心而考砸了,他就對我說:“你以為你是誰啊!考一次一百分就可以那麼無所謂啦!”從他的話中,我聽出了老師對學生的關心。還有一次,我們班的A同學講問題回答錯了,他又帶有關心的罵道:“你們可不要像他一樣傻乎乎的啊!”更有一次,老師在檢查作業的過程中,發現了我有一道很基礎的題都做錯了,就對我說:“我真想狠狠地踢你一腳啊!”然後便擺出踢人的動作。他連批評人都那麼有特色。他很幽默,批評人很委婉,但卻帶有諷刺的韻味。一次,B同學講問題回答錯了,他就抓着他的弱點,開始批評:“大熱天的頭上還頂個‘大帽子’,怪不得回答不出來!頭腦不清醒!”他是個文武雙全的人。“文”當然就是他那充滿智慧的腦袋,還有他那滔滔不絕的大道理!而說到“武”,他運動方面可真不是蓋的!踢足球、打籃球樣樣都很棒!還記得他說過,他除了橄欖球不會之外,幾乎沒有不會的。他很愛罰學生做俯卧撐。每當上課問題回答不出來,就是俯卧撐100個,所以每次上課,都是膽戰心驚的。可是,再多的語言也說不完他在我們眼中的特色;再多的事例也講不盡他對我們的關心。愛因斯坦說過:熱愛是最好的老師,她勝於一切責任感!我們會永遠銘記,他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