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清晨,上課鈴聲響后,同學們立刻走進教室,靜靜地等待李老師來上課。這節是語文課,可是等來的卻是教數學的王老師。他告訴我們,李老師病了,正在醫院裡看病,所以不能來,這節課就臨時由他來上。

  我們一聽這消息,心裡可着急了:儘管學校給我們班派了一名代課老師來,但是在我們心目中,誰也代替不了李老師。

  我心想:我們一定不能為李老師丟臉,一定要好好讓她養病,好好讓他休息,所以整節課我十分認真、專註地聽老師講課,連平時那些上課搗蛋的同學也安靜下來,認真聽課。

  在午休時間,我們開了一次會議,,讓全班同學晚上帶好一隻鮮花,並寫好一張卡片(寫出自己的心愿),然後選出幾位代表,把花送去醫院。

  那天晚上, 同學 們帶來各自的鮮花和各自寫的心愿,這個活動是由我來帶領的,所以我拿出了一個淺底的大竹籃,裡面有一塊像磚頭大小的花泥,同學們把他們帶來的鮮花插在花泥上。全班36同學,籃子里插着36朵鮮花,組成了一個五彩斑斕的花籃。我和一些同學將這個36個心愿的花籃送到醫院去。

  李老師躺在病床上還在輸液,後來一打聽才知道李老師因急性闌尾炎,住進了醫院。白色的床單,白色的被單,把她的臉映襯得更白了。她那長長的黑髮披散在枕頭上,沒有擦口紅,人顯得有些憔悴。

  看見我們來,李老師高興得抬起那瘦弱的手招呼我們過去。

  我說到:“全班36個同學都在這裡了。”

  李老師 抬起她美麗的大眼睛,她還沒明白我話中的意思。

  “李老師,花籃36朵花,36張卡片,全班36個同學,一人一朵花,一張卡片。”

  李小華總是那麼一本正經,本來應該用詩一般的語言來表達的話,被她這麼一說,就像在念一道乾巴巴的應用題。

  不知李老師是在吻花,還是在聞花,每一朵花都吻過了,聞過了。也不知是鮮花的映襯,還是心情激動,李老師那蒼白的臉開始紅潤起來,嘴唇也有了血絲。

  李老師告訴我們,他要把這些卡片留着一個人慢慢看,再住院的日子裡,她再也不會感到寂寞,感到孤獨,她仍然和她的36個學生再一起。

  就這樣,我們陪着李老師聊聊天,講講故事,一直到4點鐘,我們才告別李老師,各自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