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

  一個星期六的上午,7:00我就起床了,馬上穿好衣服。和爸爸、媽媽去奶奶家玩,奶奶家的家在鄉下,我們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才來到了奶奶家。

  奶奶家的房子是平房,前面有個小院子,房子的後面種了許多果樹,有桃子、梨子、桔子……以及綠油油的蔬菜。鄉下人家都會種一些蔬菜。奶奶家就種了豆角呀、絲瓜呀、小白菜呀……給張村添了一份綠色的氣息。等豐收的時候,品嘗自己種的純天然的蔬菜水果,真是又營養又美味啊!

  在鄉下,每家每戶多多少少都會養些家禽,我奶奶家就養了一些雞、鴨、它們都挺聽奶奶和話,還會下些蛋,奶奶都會起來等我們來了給我們吃,奶奶說:“ 這些蛋很營養的。”更有趣的是奶奶養的流浪貓了。我來到奶奶家門口,看見幾隻可愛的小花貓發出“喵 、喵、 喵,咪、咪、咪”的叫聲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看見幾隻小花貓跟着貓媽媽睡覺。那樣子真有趣。有的小貓趴着,有的翻了個身,有一隻小貓被另外一隻小貓壓在下面好是不舒服就動了動它的小腳……它們的樣子千姿百態。

  我瞧見有一個沒關上門的屋子,我便好奇的走了進去,我發現兩隻又肥又大的兔子,都是灰色的。發現兔籠上有一些菜葉、兔草我拿了一些菜葉喂它們吃。它倆好像很餓狼吞虎咽,把菜葉全吃完了。奶奶說:“它倆可會吃了,一天要吃好多,就是不愛動,所以長的很胖,你可不能像它們哦”。

  天黑了,我們要回家了。我看着那些家禽們,那些遍地綠色使我感到鄉下有鄉的美景,有鄉下的風光。鄉下的風光真美麗!有機會我要經常去鄉下呼吸那裡新鮮空氣感受鄉下人的熱情。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鄉村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