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螳螂村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村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螳螂村遊記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二班 王浚哲 

  坐在樹下,享受午後靜謐時光。一隻螳螂闖入了我的視線,它完美的偽裝及鐮刀般的前足深深吸引了我。我從頭到尾仔細打量着眼前的小生物,正感嘆造物主神奇的雙手。我沒察覺到頭正在變小,手成了強有力的鐮刀,身體也縮小了。啊!我竟然變成了螳螂! 

  只能面對現實,我開始試着移動六條腿,用很奇怪的姿勢前進着。一隻蝗蟲快速地沖了過來,我被它撞了個六腳朝天,好不容易才翻了過來。我開始意識到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現在有一個重要問題擺在我眼前——我得學會捕食!但我又不想殺戮,想到可以只吃害蟲,心理便平衡不少。 

  我在傍晚時分來到了一個開闊地帶,這裡是一隻大螳螂的地盤,它正在捕食,它向前探着身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彈出了前足,一刀結果了一隻可憐的毛蟲。在它眼中,世界上只存在捕食者與被捕食者的關係,沒有慈善與同情,它甚至可以殺死自己的同類。想到這裡,我開始埋怨造物主的不公:為什麼把我變成螳螂這樣無情的東西呢?我想動身離開那裡,但它早已發現了我,邁開六條腿來追我,我哪如人家的速度,被追上了,一隻發達的前肢橫在我脖子上,吾命休矣,“咔嚓”,我突然驚醒了!唉,只是一場夢啊。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形形色色的生物,它們當中每一個都值得我們去品味,去思考,去探索…… 

  指導教師

  劉 燕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螳螂村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村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