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郊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郊遊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期間媽媽帶我和弟弟到爸爸那玩,爸爸那屬於丘陵地帶,走在路上一高一低,就跟翻山越越嶺一樣。剛到爸爸那放眼望去一碧千里,那裡空氣清新,天空那麼湛藍,鄉下的美景別具一格。路的兩旁都是十分漂亮的野花,散發出陣陣芬香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那裡的螞蟻,在城裡看到的都非常小,那裡的螞蟻都有1厘米長。爸爸在那養羊,我們沒去幾天就生了兩隻小羊,小羊非常可愛,特別是它們的小嘴軟軟的很好玩。不過它有時不讓你摸,你一摸它就搖頭,好像在說:“別摸我,在摸我就生氣了”不過有時他還舔舔你的小手。我有時還幫爸爸放放羊,放羊的時候只要不讓羊亂跑,不吃着別人的莊稼就行了。還有那裡牛的角特別大,估計有半米長,在城市可是看不到的哦。在給爸爸放羊的時候,爸爸用彈弓打了一隻野雞,我想有時間的話,我一定要和爸爸好好學學打彈弓,說不定什麼時候就用上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野雞,野雞跟家雞擦汗不多,只不過野雞的毛五顏六色的,而且尾巴非常長,爸爸想讓我們嘗到真正的野味,就把野雞給頓吃了,野雞肉很香,我想這才是真正的野味。爸爸那的蔬菜可以放心吃,因為這些蔬菜都沒有打過農藥的不像城裡那樣都打上農藥。

  那裡的人種的莊稼五花八門的有玉米,豆子,稻,花生,煙葉,棉花……各式各樣,數不勝數。爸爸那還養了3隻小狗和2隻大狗。起初大狗和小狗們都咬我們。爸爸說你們拿點饃,來喂喂它們,就不咬了。我們試了試還真行。我們和小狗們相處一段時間,我們發現這三個小狗中還分大,中,小。三個類型,大的光欺負小的,它不管什麼時間什麼地點都要跟小一點的狗拼個你死我活,我有是看不慣,“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就幫那個比較小的狗打它的敵人。我么還給那個小狗起了個名字“受氣包”。我不相信那個小狗天生就是挨打的,小狗你一定要振作起來,打倒你的所有敵人。雖然那裡蚊子多,但是我非常快樂。由於家裡生意忙我們要回去了,爸爸開着車送我到車站,“送君千里,總有一別”我真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我想有時間我一定還要去玩。這個暑假真快樂!

  sfsdf4rtgfd五年級:928159596

您正在瀏覽: 鄉村郊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郊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