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周末我做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我做主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周末,爸爸媽媽今天同時休息,我高興得像掉進了最甜的蜜罐似的,好開心哦!看吧,我的周末我做主。

  老師說過,不會學就不會玩,不會玩就不會學。那麼,我可要痛痛快快地爽一下。玩玩具火車太沒勁了,玩小汽車特別老土。哎,我不玩玩具了,哈哈,這下我來當回小老師,平時媽媽指手畫腳地管我,好煩啊。噢,這回我來管管爸爸,美其名曰:把老爸“包裝”成謙謙君子。

  早晨,我叫老爸快點起床,不許偷懶,還要他明白:我這樣做是為了他的健康;吃飯時,我就會像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一樣盯着老爸,來個全程錄像。只要老爸有一點浪費的行動,我就背“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老爸出去時,我教他跟家人說一聲再見。老爸回到家,我教他面帶笑容,要他把煩惱忘記,告訴他:我是禮儀小標兵,你也要當謙謙君子。

  哈哈,一天過去了,我的老爸成為了一個文明的老爸了,太好了!

  育才實驗學校 二(10)班 張軒綺

  指導老師:徐安華

   2008-09-04 22:04

您正在瀏覽: 周末我做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