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周末時間我做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時間我做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時間我做主

  李賀安

  星期天早晨,爸爸要去值班,他讓我自己安排這半天的時間。我很開心,因為我自由了……

  我這個周末應該怎麼過?寫作業、玩電腦、出去玩……?這些我都要。我突然想起來得先登錄上QQ,這樣我就可以各媽媽視頻聊天了!接着,我就想了一下還是先完成作業,《黃岡》、寫字本、每日素材、周記,我寫這些作業的速度明顯比以前快得多了,可能是因為我想着還要去玩電腦遊戲《開心寶貝》吧!

  一個小時的遊戲時間很快就溜走了,怎麼辦?我突然想起爸爸說可以看一部英文卡通電影的,這不算我玩電腦的時間。我就百度了一下,我搜到了一部超搞笑電影---《艾爾文與花粟鼠》,其實“艾爾文”也是一隻花粟鼠,它們的主人是大衛……

  這部電影讓我在開懷大笑中很快度過了半天時間。中午爸爸回來,我把我的活動安排告訴他,爸爸誇我自己會安排時間!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周末時間我做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時間我做主 暫無評論